蘑法师

有意见提,看情况改
因ZC原因暂时关闭停车场

【回馈第二波】不点文了我们直接抽奖吧(结束啦)

上一期回馈反响惨淡,所以换个形式。

我目前写过的三个CP,周叶、双花、林方。

这次300粉回馈以攻方的生日抽取一个数字,来抢楼。

抢到楼的姑娘,将会获得每人50软的这三个CP相关人物周边购买经费。

楼层:5(林敬言)、17(孙哲平)、24(周泽楷)。


也就是说,周泽楷、叶修、孙哲平、张佳乐、林敬言、方锐,相关的任何周边(也包括同人本)。

可以是CP的(但不要拆CP),也可以是单人的。

可以是一件,也可以是多件。只要总价在50软及以下,现在市面上能买到的。


请抢到楼的妹子私信我以下信息:

1、商品名和规格和数量等等

2、购买链接

3、收件信息(收件人、手机号、地址),收件人可以用假名,只要你能收到就行


其他事项:

1、大陆地区包邮。

2、仅限我的粉,以  @为谁画作半面妆  为终点。我会在抢楼后核对,核对无误后发布名单并根据私信上的信息购买。

3、抢出一份,核对一份,发出一份。

4、允许重复发评论,但如果重复抢到,顺延发奖。

5、为什么不直接打钱,因为我觉得我们因为这些CP结缘,这样比较有意义。

6、奖金是有点少,将来我中五百万,再给大家发个大的。



5楼- @-稻稻-  

17楼 @吃糰子的小憎(妹子你知道就行我@不了)

24楼 @止暮 

请妹子们按照公告私信我相关信息~

评论(33)
热度(8)

© 蘑法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