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法师

有意见提,看情况改
因ZC原因暂时关闭停车场

存档

我还记得有个黄昏。那是运动会的一个黄昏。我们都把椅子搬出来,一排一排坐在操场边上,等待开幕式。我仰在椅子上看天上的云。天空是略浅的蓝色,云是好像旧书页那样的黄色,太阳在更远一些的地方,光线黯淡。一切都显得柔软而妥帖。我就那样仰着,许多看过的小说中描述的幻想都一起冒出来。我想假如现在开来一架巨大的外星人母舰,或者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光圈,把我接引到云上的世界。诸如此类。大概是仿佛未来无限远,而踌躇满志的心情吧。

后来这样的状态再也没能重新降临到我身上。那时的场景,那时的心情,那时的幻想,那时的风,都没有再发生过。

我好怀念。
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法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